<音樂講座> 神鵰俠侶.交響樂!


 

《神鵰俠侶》是武俠小說泰斗金庸先生,非常著名的經典作品,歷年來被多次改編成電影、電視劇、動漫、廣播劇,甚至電腦遊戲...,受歡迎程度始終未減!

但是,你絕對無法想像,音樂學者、作曲家 - 黃輔棠教授,筆名阿鏜,花了40年時間 (前期的技術準備與作品構思就花費10年功夫),將這部被廣大讀者稱為「情書」的武俠鉅著,譜成了一部八大樂章的交響樂!

不僅將東方的武俠故事,透過西樂詮人釋的無比傳神,更以抽像音樂呈現出曲折跌宕的文學情節,透過樂曲帶大家用耳朵看盡生命的悲歡離合與人情的喜怒哀樂...

阿鏜教授對於這部交響樂所投注的心血,就如同小說主角楊過的曲折人生,以及等待小龍女16年漫漫歲月的堅毅決絕! 

6/06()14:00,新月與青年音樂家文教基金會合作,邀請《神鵰俠侶交響樂》的創作者 - 黃輔棠教授,為大家介紹這部用生命淬鍊出的動人樂章,絕對值得你細細品味!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青年音樂家文教基金會、新月藝文

講師黃輔棠/教授、作曲家、小提琴演奏家 

日期6/06 () 下午2-4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號)

費用】每場每人NT$500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