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音樂去旅行!


 

旅行不只是生活上的小確幸,更應該是生命中的美好享受,我們用相機記錄旅行的點滴回憶,也可以用音樂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

林伯杰老師全新的【跟著音樂去旅行】系列講座,將帶你從不同角度進行歐洲壯遊,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佐以精采繽紛的影片,前往法國、德國、英國與西班牙,以區域方式逐步認識每個城市最重要的靈魂,並透過音樂發生的地點、音樂家的足跡,深入了解各景點的人文風貌。

無論您未來是否規劃旅行,或始終因忙碌無暇出國,2023901日起,每月的第一個週五,都歡迎跟著林伯杰老師一起乘著旋律的翅膀,坐覽歐洲最瑰麗的音樂景象,透過音樂領略歐洲各地的風土民情!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日期

講 題/說 明

9/01

()14:00

法蘭西13大區

巴黎、里昂、馬賽、波爾多、史特拉斯堡、尼斯、奧爾良…等

來到年度觀光人口最多的法國,隨著香頌、芭蕾、民謠,悠遊於巴黎、馬賽、里昂、普羅旺斯、蔚藍海岸…等名勝,從太陽王路易十四到美好時代,飲盡法蘭西風土所釀造的音樂之美。

10/06

()14:00

西班牙17自治區

馬德里、巴塞隆納、塞維亞、瓦倫西亞、托雷多、格拉那達…等

充滿多元文化的西班牙,我們將隨著古典樂曲、佛朗明哥歌舞與吉普賽音樂,綜覽馬德里、巴塞隆納、安達魯西亞、伊比薩島…等名勝,翱翔在色彩繽紛的西班牙。

11/03

()14:00

德意志16

柏林、萊比錫、德勒斯登、慕尼黑、法蘭克福、杜賽朵夫、漢堡…等

擁有豐富人文底蘊的德國,我們將藉由各地代表性民謠與古典樂,綜覽十六個聯邦,暢遊柏林、法蘭克福、慕尼黑、漢堡…等大城,並走進新天鵝堡與童話大道構築的音樂世界。

12/01

()14:00

英格蘭12大區

倫敦、利物浦、牛津、劍橋、伯明罕、曼徹斯特、愛丁堡…等

來到充滿文史豐饒的聯合王國,邀你從倫敦出發,隨著民間歌謠與經典名曲,綜覽英格蘭10大區、威爾斯、蘇格蘭、愛爾蘭…等重要城市,從「綠袖子」到「羅莽湖」,讓我們乘著歌聲的翅膀,翱翔在落不日的英格蘭。

 


講師林伯杰老師 / 金革唱片音樂總監、樂樂文化 編輯總監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 

【費用】講座每人每場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 

防詐騙提醒

新月不會打電話要求您操作ATM,解除錯誤匯款或更改繳費方式!

若您接獲可疑電話,建議撥打165反詐騙專線通報,以維護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