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特展講座: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


全線上、全免費、4位學者專家、11場講座,帶你看懂奇美博物館的國際大展!

台南奇美博物館,5/02即將開展的《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匯集了50位西洋藝術史上重要的畫家所創作的52件作品,從15世紀文藝復興到20世紀印象派,期間橫跨了400多年!

新月邀集了四位藝術史、藝術創作,以及音樂欣賞領域的學者專家,共同規劃11堂全線上課程,希望藉由專家的視角,帶你深入探索這400多年的西洋藝術發展脈絡...

國際大展開展前,歡迎跟著專家之眼,一起來認識及欣賞這50位畫家、52件作品的時代背景以及在西洋藝術史發展中所代表的意義與影響~ 

2024330日起,每週六下午2:30,準時線上開講,一路伴隨大家等待國際大展的到來;只要能上網無論你在哪裡,都可以跟著專家之眼,看懂這檔被喻為台灣有史以來最高規格的國際大展!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

 🔹 許斗達老師/美學與文化研究博士、大學教授

 🔹 單煒明老師/藝術博士、畫家、大學教授

 🔹 邱建一老師/藝術史學者、大學教授 

 🔹 林伯杰老師/金革唱片音樂總監、樂樂文化總監 

時間3/30~6/08 每週六下午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