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旅行與藝術.走進南法山居歲月


 

是什麼樣的魔力讓一個在紐約大城市活躍了15年的廣告人Peter Mayle離開了繁華的商業中心,轉而移居到南法的普羅旺斯,最終還寫出成了《山居歲月》一書,出版後立即造成轟動,至今已賣出近600萬冊,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他也因此成為全球知名的暢銷作家!

南法的蔚藍海岸、陽光、山城、美食及美酒一再再吸引旅人前往。甚至吸引了許多藝術家駐足,最後落腳定居,這裡獨特風土與環境提供給了藝術家們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

3/05() 下午2:30林瑞昌老師將透過藝術家的創作,以及Peter Mayle的山居歲月,帶大家神遊南法,探尋馬諦斯、夏卡爾、雷諾瓦、畢卡索、梵谷...等藝術家在南法住居的小鎮,看看南法燦爛的陽光、蔚藍的海水、美麗的山城與悠閒的小鎮,是如何影響這些藝術家創作。

這是免費活動,邀請所有喜歡旅行、喜歡藝術、喜歡走訪各地博物館,以及喜愛所有美好事物的夥伴們,都一起來吧!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林瑞昌老師旅遊講師、作家、國際資深領隊

時間】3/06(四) 下午14:30-16:0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


📌歡迎跟著法國國家藝術導覽員黃忠勤老師遊法國,同時領略南法燦爛的陽光、湛藍的海岸,以及浪漫時尚又優雅巴黎,2024428日出發,510日返台,行程總計13天。

➠➠ 我要直接報名13天南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