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藝術鑑賞:從現代到後現代(5)


 

從一到無限的美學可能!

二十世紀西方藝術的兩次發展,一次源自於十九世紀末的現代藝術,另一次則是接續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當代藝術。

經過了二十世紀上半葉的嘗試與探索,藝術家們經歷戰火與現實的無常,藝術表達於是更加熱切,吐露生命價值的企圖也更為旺盛,藝術遠離了傳統與表象,在一切皆有可能的情況下,新時代的藝術發展蓬勃!

單煒明教授的新系列課程,將從普普藝術揭開序幕,帶大家循著西方藝術從巴黎核心走往美國紐約的發展軌跡

探尋美國是如何夾帶著二戰勝利國的餘威,提供了藝術家們一片安全與養分充足的土地,讓藝術自由生長,造就出特殊的景象,這景象被冠以「當代」之名,表述著從一到無限的美學可能...

2024年4月25日起,歡迎跟著單煒明教授循著西方藝術從巴黎到美國紐約的發展軌跡,探尋「當代藝術」,從一到無限的美學可能!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時 間

講   題

4/25()14:00

普普藝術 - 當藝術遇見時尚

5/23()14:00

塗鴉藝術 - 城市裡的壞孩子

6/13()14:00

觀念藝術與極限主義 - 會思考的椅子與畫布割裂

6/27()14:00

照相寫實與影像藝術 - 寫實中的魔幻

7/11()14:00

裝置藝術與大地藝術 - 空間的極限美學

7/25()14:00

從女性主義到女性藝術 - 藝術的柔軟與剛毅

8/08()14:00

行為藝術 - 身體的苦難美學

8/22()14:00

草間彌生 - 從一到無限的美學可能

 


   單教授全系列的現代藝術,都可以在雲端補課!

➠➠ 我要報名雲端補課    


講師單煒明 博士 / 教授、畫家、廣播節目主持人與製作人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 

【費用】講座每人每場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 

防詐騙提醒

新月不會打電話要求您依指示操作ATM,解除錯誤匯款設定或更改繳費方式,請務必小心!

若您接獲可疑電話,建議撥打165反詐騙專線通報,以維護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