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通知


圖片引用自:奇美博物院官方網站

6月27-28日,請跟著<新月社>一起前往台南府城,參觀奇美博物館、探尋府城老街的百年風華與新生契機!
相關注意事項如下,請所有參與活動的夥伴務必撥冗詳閱:
※ 集合時間:6月27日(六) 上午7:00(7:15一定要準時出發)
在台南火車站會合的夥伴,請於11:20左右至後車站的大遠百門口
※ 集合地點: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郵局櫃台前
※ 行程請見行程規劃其他叮嚀事項如下:
(1) 6月27日早餐請自備
(2)奇美博物館的入館參觀時間為中午12:00,因此午餐將直接在巴士上享用,我們已為大家準備好簡單的午餐點心。
(3)南部氣候炎熱,帽子(或折傘)、防曬及保溼品一定要備足,才能一路美美美!
(4)請務必穿可以舒服走路的鞋子,才能將博物館珍貴的藏品與府城巷弄風景,好好看個夠!
(5)奇美博物館內空調溫度很低,請備薄外套。
(6)雙肩背包、超過A3大小的包包、食物(含飲料)、拖鞋、尖銳物品等,都不能帶進博物館;館內禁止錄音、錄影及照相。
(7)為方便大家在府城巷弄內自在探險,因此「地理位置方便」是我們選擇入住飯店的首要考量。
「華光飯店」雖僅為一般商務旅店,但地點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精華地帶,步行600公尺即可抵達赤崁老街區。
因飯店所提供的雙床房數量有限,我們這次使用的20間住房中,雙床房間只有8間,其他皆為單一大床,麻煩請大家多包涵並屈就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