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導覽:挑戰—安藤忠雄展


忠泰美術館所引進的《挑戰——安藤忠雄展》目前正在松菸 (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展出!

安藤忠雄,是21世紀最重要的建築師之一,他將清水模發揚光大成為顯學,改變了新世代的建築審美與哲學!

這位建築大師,其實從未受過科班教育,也沒有得自任何大師的傳授,完全透過自學與親身體驗而獲得啟發。

這次《挑戰安藤忠雄展》世界巡迴展的最終站,就在台北!集結了300多件展品,建構出安藤忠雄充滿挑戰的傳奇人生;展品包含有:旅行速寫、設計手稿、建築模型、影片與攝影作品....,當然還有大師的經典代表作品「光之教堂」的1:1等比復刻。

7/26() 下午3:00,歡迎跟著新月一起走進展場,親炙這位普立茲克獎得主的建築大師一生的心血之作,以及獨特的建築美學與哲學!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林文隆 / 台北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時間】7/26 (二)15:00-17: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費用每人NT$1,000,費用含團體導覽耳機、特展門票、講師費...等。

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