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太元「花非花系列」油畫新作品 分享茶會


歡迎到新月藝文沙龍,聽花開的聲音

天氣漸暖,在這屬於母親的溫馨五月,李太元老師以繽紛的花朵向所有的母親,致上真誠的感懷。

他用畫刀剖開花朵的靈魂,用色彩重塑花朵的生命。色塊與線條交錯形成的肌理,介乎抽象與具體之間,形成了既堅毅又靜美的氛圍。

大大小小、多彩多層次的色塊,作有機的組合,介乎抽象與具體之間,構築一個充滿幾何之美的新視野。線條交錯形成的肌理,既堅毅又靜美。

盛開的花朵,隨著歲月,孕育了果實及果實裡的種子,完成生之延續。母親養育兒女,時而溫柔,時而嚴厲,時而靈犀,時而兩歧,不也是嘔心瀝血,極盡所有來成就新的生命嗎?

母親就是花朵的化身,集堅忍與妥協、美麗與哀愁於一身...(文/彭自薔)

李太元老師的「花非花」系列新作,即日起在新月藝文沙龍展出,歡迎隨時來賞花! 

5/24() 下午,李太元老師在新月,與大家 "談花",歡迎所有愛花、愛畫的朋友們,到新月.聽花開的聲音!!


畫家李太元 / 專業油畫畫刀畫家

日期】5/24 (五) 下午2:30-4:3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名額免費活動,限額20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