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導覽.鎮院國寶 范寬.郭熙.李唐 特展


台北故宮「鎮院國寶-范寬、郭熙、李唐」特展,106日即將開展,將同時展出宋代范寬〈谿山行旅〉、郭熙〈早春圖〉與李唐〈萬壑松風〉三件鎮院國寶,展期僅42天!

山水畫,經過五代時期的醞釀,在北宋達到了高峰期,郭熙、范寬,以及南北宋交界期間的李唐,是這個時期最為著名的三位畫家。

此時期(北宋之前)的山水畫都還是寫生繪畫,畫的是實景。這幾位畫家的畫法,也成為未來畫家學習的對象,約定成俗的技法,自此成形!

10/09、10/23 或 11/13 ()上午9:30,歡迎跟著藝術史學者邱建一老師,一起進故宮欣賞難得一見的故宮鎮院國寶!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邱建一 / 台藝術史學者

地點】台北故宮博物院正館展覽廳

費用】導覽費每人NT$500 (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 導覽當日現場收取「團導耳機租借費用30(請自備零錢);入館門票請自理

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