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最美的城市 - 阿格里真托 Agrigento


 


西西里島南部的海岸城市 - 阿格里真托Agrigento,西元前六世紀就由希臘殖民者在此建城。

在希臘黃金時期(約西元前五世紀),這個城市人口高達有20-80萬人,是當時最先進的殖民城邦之一,被古希臘詩人Pindaros喻為是「人間最美麗的城市」

Agrigento的神殿谷,是目前所知希臘本土境外,規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希臘神殿群,占地有1300公頃。

這個世界最大的考古遺址園區,目前留存有7座希臘神殿古蹟及一個考古博物館,在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7座神殿,分別是:眾神之王宙斯Zeus、火神Vulcano、生育女神Juno(天后Hera)、和諧女神Concordia、半人神英雄 赫克力士Eracle、醫療之神Asclepio,以及雙子守護神Dioscuri 

除了神殿遺址,園區裡還放置有波蘭現代雕塑家Igor Mitoraj(1944-2014)17座以古典時期題材為主題的銅雕作品,與神殿古建築相互輝映...

 

 直接線上報名

 

 或: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