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特展導覽.寫盡繁華-王世貞大展 part 2


台北故宮年度大展「寫盡繁華晚明文化人王世貞與他的志業」,第二階段展品將於11月16日上架

這檔特展,圍繞著明代大文豪-王世貞的一生,共展出約133件與王氏家族相關的展品,包含有:書法、繪畫、緙絲、刺繡、古籍、地圖、玉器、瓷器、文房、銀器與漆器等不同類別展品,其中更有近20件國寶,甚至還有幾件是展期只有42天的限展國寶!

第二階段的限展藏品有:元代倪瓚〈雨後空林〉、唐代李昭道〈春山行旅圖〉,另外還有懷素〈小草千字文〉...等。

12/10()或12/21(三) 下午2:00,歡迎跟著新月走一趟故宮,藝術史學者邱建一老師,將帶你看懂王世貞大展的精髓!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邱建一老師 / 藝術史學者

地點】台北故宮博物院正館展覽廳

費用】導覽費每人NT$500 (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 導覽當日現場收取「團導耳機租借費用30(請自備零錢)

電話02-2571374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

 



◆ 新月邀集李乾朗教授、呂湘瑜教授、許斗達博士、邱建一教授,共同規劃了八場「文人風尚500年」系列講座!

從文學、繪畫、書法與建築 四大方向,帶你認識晚明獨特的文人品味,想要看懂今年故宮的年度大展,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系列精彩的講座!  

➠➠ 我要報名文人風尚500年 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