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導覽> 小時代的日常:一個17世紀的生活提案


圖片引用自:國立故宮博物院

台北故宮,今年的年度壓軸特展「小時代的日常:一個17世紀的生活提案」,是以明代的書畫家文震亨的《長物志》為策展基礎。

「長物」指的是身外多餘之物,無關國家民生大事,僅僅是個人生活品味..

故宮透過書畫、器物、圖書文獻等經典藏品,規劃為四大單元,呈現以明代書畫家文震亨為代表的晚明江南文人圈的生活態度與品味! 

這是在晚明大時代動盪的氛圍之下,文人偏安一方所勾勒出的小時代美好生活想望! 

新月特別邀請台北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 林文隆,針對這檔精彩的年度大展,舉辦二場現場導覽,要帶大家細細品味17世紀江南小資文青的生活品味!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林文隆 / 台北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場次二場導覽內容都相同,請擇一場報名即可!

場次

時  間

第一場

11/09 (六) 18:30-20:30

第二場

11/23 (六) 18:30-20:30

地點】台北故宮博物院正館展覽廳

名額】每場限額30名,額滿為止

費用】導覽費每人NT$500 (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 導覽當日現場收取「團導耳機租借費用30(請自備零錢)。

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

1. 請於11/08()前,填寫報名表並完成導覽費用繳交,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2. 已完成報名手續,但臨時無法出席者,請恕我們無法為您辦理退費;建議您可將名額轉讓予親友參加,但請將親友的資料提供給我們,導覽當日才能順利完成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