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之城 - 瓦雷塔 Valletta


騎士之城Valletta(瓦雷塔),馬爾他共和國的首都,16世紀時醫院騎士團在此建城,因此也被稱做是「騎士之城」,這座以巴洛克建築為主的古城,全城在1980年被聯合國列入了世界文化遺產保護。

古城中的聖約翰大教堂,是來到馬爾他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同樣建於16世紀,是天主教在馬爾他的主教座堂之一。

目前看到的教堂內部是非常精緻且華麗的巴洛克風格,與樸實的外觀形成鮮明對比,這是在17世紀歐洲巴洛克風格正盛行時重新裝修而成的。

教堂裡有9座小堂,除了聖母禮拜堂外,另供奉著八位馬爾他騎士團聖徒,每個祭壇的大理石碑上都雕刻有每位聖徒殉難的故事...

另外,教堂二樓祈禱室存放著一幅卡拉瓦喬最著名的代表作《被斬首的施洗者約翰》,這件作品是卡拉瓦喬在馬爾他短暫停留期間,受騎士團首領賞識提拔為官方畫家並受徵召成為騎士時所繪製的作品之一,完成於1608年,是教堂中最著名的作品,也是卡拉瓦喬所有創作中唯一有簽名的作品。

今年暑假,歡迎與新月一起探訪地中海明珠 - 馬爾他,一窺16世紀古城Valletta(瓦雷塔)精彩豐富的騎士文化!

 

 直接線上報名

 

 或: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