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童話.遊英倫!


 

你印象中的「英國」是什麼模樣?對於這個曾經的日不落大帝國,你的瞭解有多少?!

旅居倫敦超過30年的張誌瑋老師,將帶我們從不同的視角,認識大不列顛島民的多重面貌!

繼第一場的「認識倫敦.從酒吧開始」,這次誌瑋老師將為大家介紹如何「跟著童話.遊英倫」!

有人說:英國人是全歐洲最不捨得告別童年的民族;英國被喻為是全世界的童書強國,由英國人所創作的兒童文學作,遠多於其他的國家!

愛麗絲夢遊奇境、納尼亞傳奇、彼得兔、小熊維尼、亞瑟王、俠盜羅賓漢、彼得潘、哈利波特,這些大家就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全都出自英國!

3/19(五)晚上7:00,張誌瑋老師將帶大家,從〈愛麗絲夢遊奇境〉的牛津基督書院出發遊遍英倫,認識童書作者筆下的夢幻世界,以及充滿人情味的英國小鎮,當然還有奇幻的古堡與大城市!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張誌瑋 老師 / 英國倫敦城市大學藝術行政碩士、英國藍牌(Blue Badge)導覽員

主題跟著童話.遊英倫 

日期】3/19 (五) 晚上7-9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號)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張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