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料理,你真的懂? 關於靴子國美味你該知道的N件事!


 

義大利料理,你真的懂?!

在台灣吃的義大利料理,跟在當地吃的有什麼不一樣?!你知道義大利人吃麵包不抹奶油,更沒有油醋醬這件事?!還有大家熟悉的義式甜點 - 提拉米蘇,根本不是『帶我走』?!

省籍情結不只在台灣有,其實義大利也有,而且還涇渭分明?!另外,著名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竟然沒有奶油,也沒有培根?!!

新月邀請到兩位長住靴子國、專門研究飲食的台灣女兒、義大利媳婦現身說法,除了將為大家帶來幾道義大利家常美味小食,更要與大家分享義大利的飲食文化,說說關於靴子國美味,你該知道的N件事!

6/26() 下午2點,二位旅義的專家:飲食作家-楊馥如、專業品油師-陳詩潔,將聯手為新月的好友們親手製作義大利家常美味,更要分享許多你所不知道,但應該要知道的義大利美食故事!

這絕對是一場,就算要請假也不容錯過的精彩活動,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快來報名!!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義大利料理,你真的懂? 關於靴子國美味你該知道的N件事!

時間】6/26(二) 下午2:00-4:0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2號)

名額】30名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