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的秘密系列講座. 行前通知


2019年新月的紫禁城的秘密系列講座,即將在8/29(四)、9/20(五)、10/12(六)陸續登場。

位於北京中軸線中心的紫禁城,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明清二代24位皇帝曾經在此居住,這裡是最令人生畏的權力中心、擁有世界上最精美的文物、更有最深不可探的深宮秘辛!新月將帶大家從文學、藝術、建築等不同面向,認識皇城帝都的前世今生!

敬請已經報名的朋友們準時出席,還沒報名的夥伴,也歡迎現場報名。

行前相關說明及叮嚀如下:

地點】捷韻國際廳(台北捷運公司/捷運行政大樓B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7B1

如何前往捷韻國際廳:搭捷運搭公車或自行開車

★想要現場報名的夥伴,麻煩請直接到現場繳費入場。但,由於活動現場不方便找零,請務必事先備妥$150元的報名費,以加快入場時間。


重要訊息及提醒

1.活動現場不方便找零,要現場報名及繳費的朋友,請務必事先備妥$150元的報名費,以加快入場時間。

2.本講座採自由入座,提醒所有已經完成報名的朋友們,請直接到活動現場簽到及入場。

2.捷韻國際廳,位於捷運雙連站的捷運行政大樓B1,交通相當便捷,建議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共同響應環保節能。

3.捷韻國際廳內,任何餐點及飲品都不能帶進去,敬請大家配合。

4.本次活動屬公益回饋性質,故我們僅收取小額報名費用,用以支付場地租金、公共意外責任險保費、臨時工讀生鐘點費…等所有必要的開支,因此報名且完成繳費者,若活動當日未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