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畫家 - 張舸老師:輕鬆塗鴉.創意DIY趣味燈籠!


張舸老師專長水墨山水、寫生創作,熱愛以速寫紀錄生活,老師總說:「生活中無處不可畫。」

張老師是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曾任教於政戰學校藝術系、臺北市立美術館美術研習社團等,多次參與戲劇舞臺製作及監督;作品曾獲文藝金像獎國畫類首獎及多項展覽獎項!

目前於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臺北海洋技術學院、健行科技大學,教授藝術與美術相關課程。

 


您有多久沒有動手塗鴉,自己畫燈籠了?!

今年元宵節,新月將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體驗,歡迎朋友們一起動手DIY,做出專屬自己風格的燈籠!

2/19(五)晚間七點,歡迎您邀家人及親友一起到新月,品嚐我們特製的超美味阿里山紅茶芝麻湯圓,跟著張舸老師與邱建一老師,動手畫燈籠、提燈籠,開心迎佳節~

 

不需擔心是否具備畫畫技巧,張舸老師即將激發您的童心與想像力! 

只要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一支鉛筆,透過張老師的指導,你就能輕輕鬆鬆、快快樂樂,提著獨一無二的創意燈籠回家! 

新月都已經為大家備妥燈籠、畫筆及顏料,歡迎您攜家帶眷,大手牽小手,一起到新月吃湯圓,跟著老師們盡情揮灑!

還有機會可以把張舸與邱建一兩位老師親手繪製的限量燈籠 提回家,開心過元宵!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