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行前通知與重要事項叮嚀


614(),邱建一老師就要帶大家出發前往陝西,探訪中原地區的千年古城風華。

行前的注意事項,領隊已經在日前透過line發給所有即將同行的夥伴,請大家一定要詳細看過。當日的集合時間與重要注意事項,再次提醒如下:

1. 搭乘接泊車

集合時間:2019614()上午10:20

集合地點: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郵局櫃台前

2. 自行前往機場

集合時間:2019614()上午11:10

集合地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中華航空團體櫃台

行前叮嚀

1.護照與台胞證自行攜帶的夥伴,行前請務必要詳細檢查並確認,證件都有一併放入隨身行李中。

2.行動電源、鋰電池不能托運,請放在隨身行李中。

3.請額外準備一個小的手提行李袋(),漢中只住一晚(6/19),建議只要帶過夜用品及衣物即可,大行李寄放在西安喜來登飯店。

4.西安、韓城、漢中,未來兩星期,預報的最高及最低氣溫表列如下,除夏季衣物外,建議攜帶薄外套備用;也請帶一把折傘以備不時之需。 

 

西安

韓城

漢中

最低溫度

20~23

18~22

16~20

最高溫度

27~36

29~36

25~33

5.大陸型氣候溼度相對較低,保溼及防曬的保養品一定要備足,太陽眼鏡或遮陽帽也不可少,才能一路美美美~

6.各景點的景區範圍大,請記得一定要多準備一雙可舒服走路的鞋。

7.雖然內地的住宿飯店有些沒有收取小費的習慣,但若要放置床頭小費建議為每房每日5元人民幣(請備紙鈔,不要用銅板喔)。

以上內容,近日將同步透過e-mail或line寄送給所有即將同行的夥伴,行前請務必要詳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