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分享暨簽書會:騎過風與星辰之路!


〈騎過風與星辰之路:踩向世界盡頭,朝聖路上的800公里人生旅記〉,是一本熱騰騰剛上市的關於「西班牙朝聖之路」的新書!

「一個人,走得比較快;一起走,走得比較遠。」 

作者與一群退休大叔,相約騎單車一起踏上西班牙朝聖之路中最熱門、也是最精彩的法國之路(Camino francés)!

這是一條由教堂、城堡、修道院、古戰場、要塞,銜接而成的千年巡禮古道,伴隨英雄、騎士、精靈等各種中世紀的奇聞軼事,在歷史與傳奇、現實與虛幻之間構築了一個特異的世界。 

相較於大多數朝聖者的徒步方式,他們選擇騎單車展開這段自我挑戰旅程,以一種與眾不同的視角,領略了路途中多樣的人文與自然風貌! 

作者將這段長達近800公里的冒險路途中的點滴感受、心情故事、旅途邂逅,完整記錄下來….

甚至對於沿路行經的各城鎮的歷史淵源、慶典活動、景觀特色,也都有詳細說明,這將讓讀者對於這條路的全程描繪更加了解。

11/15() 晚上7:00,新月邀請到本書的作者安新民先生,在新月藝文沙龍舉辦新書發表及簽書會!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歡迎所有嚮往踏上西班牙朝聖之路的朋友們,一起來聽作者分享:他們是如何帶著各自的故事上路...  

在遙遠的路途中有時分開、有時相遇,有時像朋友,但有時卻像陌生人,最後又是如何一起在地球的盡頭看日落,匯聚在聖雅各面前說出結局?!


作者安新民/旅遊書作家

時間11/15() 晚上19:00-20:3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入場費】每人NT$100(活動當日現場收取)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