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導覽:適於心 - 明代永樂皇帝的瓷器展


 

農曆春節連假之前,新月邀請到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 林文隆,帶大家進故宮欣賞明朝永樂皇帝的瓷器特展:青花瓷、甜白瓷、紅釉瓷器!

台北故宮典藏的永樂瓷器,質與量都非常精緻,這次展覽特別精選了100多件作品,完整呈現永樂時期瓷器的特色,以及與外族及外國交流的文化軌跡,還包含有清代康雍乾時期仍在仿製的永樂朝瓷器...

2/02() 晚上6:30,千萬別錯過跟著林文隆老師深入瞭解:傳世六百多年的永樂官瓷的時代面貌及文化意涵!!

➠➠ 我要報名:故宮導覽-明永樂皇帝瓷器展


導覽老師林文隆 / 台北故宮資深導覽老師

集合時間】2/02(六) 18:00;導覽時間 18:30-20:30

地點】台北故宮博物院正館展覽廳

名額】限額30名,額滿為止

費用】導覽費用每人NT$300 + 導覽當日現場收取團導耳機租借費用30(請自備零錢)

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 

1.   請於1/30(三)前,填寫報名表並完成導覽費用繳交,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2.   已完成報名手續,但臨時無法出席者,請恕我們無法為您辦理退費;建議您可將名額轉讓予親友參加,但請將親友的資料提供給我們,導覽當日才能順利完成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