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福昇老師.經典陶藝作品特展


真正出自藝術家之手的柴燒創作,即日起在新月藝文沙龍展出...

歡迎大家來欣賞、收藏!

w 展出時間:即日起,每週一~週五 10:00-17:00

w 展出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 要如何到:


泥土隨著轆轤的轉動與雙手力道的微妙變化,形制優雅的胚體,就在孫福昇老師的手中悄悄誕生~

青瓷、銅紅、天目、志野...伴隨當下心境的流轉,掛上不同的釉彩,經由1300度高溫窯火的淬煉,幻化出的成品,有驚喜、有讚嘆,當然也有更多的失落...,但孫老師說,這也正是柴燒誘人之處啊!

  

擅長工筆及水墨畫的孫福昇老師,不僅在繪畫創作上持續不綴,同時更投注柴燒創作多年! 

深厚的繪畫底蘊,讓他的陶藝作品散發典雅質樸的氣質;工筆所培養出的耐心與細膩,也在創作上展露無遺,從陶土、柴火、釉料...,樣樣追求極致,到作品的創意、形態、肌理,甚至窯燒時的落灰火痕,都有他獨到的堅持!

孫福昇老師經典的陶藝作品,即日起在新月藝文沙龍展出,歡迎您邀親朋好友一起來欣賞,遇有喜歡的作品,也非常歡迎大家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