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孩子 - 電影欣賞 + 女主角(阿洛) 現場座談


  

《太陽的孩子》是新月難得要鄭重推薦給大家的一部精彩國片,內容取材自花蓮阿美族部落海稻米故事,訴說台灣土地復育的艱辛歷程。導演希望引導觀眾從土地的觀點切入反過來看人的故事、看人與土地間緊密牽繫,無法割捨的情感....

電影,去年九月在台灣上映,旋即獲得觀眾好評,不僅創下亮麗的票房成績,更拿下2015年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首獎,並入圍52屆金馬獎之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新人3項大獎。 

 


3月9日(三) 晚上7點請一定要到新月欣賞這部感動人心的影片,這是你我都應該知道的-台灣的故事。  

看女主角Panay,如何用實際行動,告訴她的孩子們:「溫柔與堅定」是面對挫折與考驗時,最強大的力量! 

自己的家園要靠自己守護,請一起來支持並祝福太陽下的孩子們,都能自信的站在自己的土地上,用自己的語言,大聲唱出自己的歌,以自己為傲!

➠➠ 下載報名表  


 

女主角-阿洛.卡力亭.巴奇辣,阿美族人;是音樂創作者、歌手、電視台主持人,更是位文學博士。

大家叫她「阿洛」,卡力亭是母親的名字,巴奇辣是她的姓氏。在片中,她飾演返鄉為土地復育四處奔走的母親Panay... 

阿洛第一次拍片就獨挑大樑,導演們為何對她情有獨鍾?! 

這一切,似乎都有著奇妙的命運安排...  

3月9日,請一定要來與這位山與海的女兒見上一面,傾聽她用太陽般熱烈、似月亮一樣溫柔的情感,詮釋女主角Panay的堅毅!

➠➠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