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畫你看懂了嗎? 達文西〈蒙娜麗莎〉大解密


 

關於〈蒙娜麗莎〉你的認識是什麼?!

這幅人類史上最神秘也最有名的作品,在巴黎羅浮宮每年有超過九百萬人次造訪,到底她有何魅力?!

〈蒙娜麗莎〉,達文西其實畫了不同版本!

她的真實身份是誰?她幾歲?為什麼沒有眉毛?眼神又有什麼象徵?那抹笑容代表著什麼?穿著樸素,而且還一身黑怎沒戴任何飾品?

肖像模特兒是誰?有人說她是達文西的女臉,但也有人說她是佛羅倫斯名媛,或懷疑她是梅蒂奇家族公子的愛人,甚至還有學者指出她可能是達文西的媽媽! 

這件世紀名畫,尺寸只有小小的77x53公分...,即使你遠征巴黎,在羅浮宮現場隔著防彈玻璃認真的看也看不清。

明年(2021) 227() 下午2:00,楊馥如教授將帶大家好好的看仔細,逐一揭密:

蒙娜麗莎的身世?

作品為何經典(達文西怎麼畫的)

畫的象徵意義(如何看懂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隱藏的秘密(神秘與精妙之處) 

蒙娜麗莎歷久彌新的原因(為何大家都愛她!)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名畫 你看懂了嗎? 達文西〈蒙娜麗莎〉大解密! 

講師楊馥如教授、作家、廣播節目主持人、旅遊及美食達人

時間】2/27 (六) 14:00-16:00

地點台北捷運 捷韻國際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7B1 / 捷運行政大樓 B1

費用每場每人200元。本活動屬藝文推廣回饋性質,僅收取小額報名費,用以支付:講師費、演講廳場地費、公共意外責任險保費、清潔費,及現場動線指引及協助之臨時工讀生鐘點費等必要支出。

名額】180名+40名候補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