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派年代的巴黎風情!


 

你真的瞭解什麼是印象派嗎?

法國家藝術導覽員為你解構印象派年代的巴黎風情!

崛起於19世紀中葉的「印象派」,當時在巴黎其實備受爭議與批評!

到了20世紀初,經過美國與日本藝術界數十年的極力推崇與推波助瀾,反而成為了西方的藝術主流!無論在第和第二市場都是熱門藝品,在台灣也可算是藝術愛好者最熟悉的西方藝術流派

然而,台灣並非受「印象派」直接的洗禮影響,而是因為日本藝術界將他們對「印象派」的觀點與瞭解,加以重新和再度詮釋的方式間接引入了台灣。

尤其對於「印象派」的技法:外光畫法、風景寫生、光影捕捉、色彩變化等的高度重視;台灣亦隨之認同這些觀點,但這對於「印象派」發展的不同面向,其實難以窺全貌

法國或歐洲的藝術史,並不會將技法部分視為「印象派」論述的唯一圭臬;對於巴黎城市現代化進程與城市生活美學的建設及興起,其實有更深層的觀照角度。

簡言之,「印象派」不是只有畫戶外景觀,巴黎城市多樣豐富的生活面貌,更多浮現躍然在畫家的作品中。

明年(2021年)1月28日(四)晚上7:00,旅居巴黎超過20年的法國國家藝術導覽員 - 黃忠勤老師,將帶大家回到19世紀的法國巴黎...

以在台灣的我們,過去較少接觸過的「法國觀點」,為大家剖析「印象派」與巴黎這座城市之間的相互影響與關聯!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印象派年代的巴黎風情! 

講師黃忠勤法國國家藝術導覽員、法國旅遊展署臺灣區藝文講師

時間】1/28 (四) 19:00-21:00

地點台北捷運 捷韻國際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7B1 / 捷運行政大樓 B1 

★ 因應近日肺炎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為了讓大家安心防疫,臨時改為全面視訊

費用每場每人200元。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