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五) 行前說明會


 

2019年,新月的「千年古都 - 西安、韓城、漢中」深度藝文之旅,即將於614()出發囉!邱建一老師將親自帶大家探尋中國千年古城,飽覽關中最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以及兩千多年前黃河畔令人嘆為觀止的歷史遺跡!

為了協助參加行程的朋友們,都能進一步掌握各項行程細節,並協助大家有充分的時間辦理台胞證等相關證件,故特別提前於517()晚上舉辦行前說明會,時間及地點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時間:2019517日 晚上7:00-8:3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 

另外,我們也將在說明會時,一併收取大家的證件(護照及台胞證),以及團費的尾款,麻煩請所有報名的朋友們一定要把證件帶來;如有需要辦證的朋友也請在說明會當天將相關的文件與資料都一起帶來...

說明會相關訊息,近日已透過e-mail及手機簡訊的方式,發給所有報名參與本次行程的朋友們,請各位務必先將時間預留下來,我們希望每位參加行程的朋友,都能出席本次的說明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