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印象. 法國:藝術文化與建築美學行旅


跟著Kanzai老師遊巴黎,真的即將要啟程了~ 這次不再只是神遊,而是由黃忠勤(Kanzai) 老師 + 林嘉澍老師,攜手合作,要帶大家探尋這個藝術與時尚的國度!

法國,受大革命影響,自由思想普及,讓藝術家們在創作上有了自由表現的機會,創作風格及題材豐富多元,使得各種流派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

19世紀,法國甚至取代了義大利,一躍成為歐陸藝術中心!直到今天,法國巴黎仍是引領全世界流行風潮的藝術與時尚之都,是你一定要細細品味、慢慢欣賞的城市... 

20235月或6月,新月邀請您跟著Kanzai與嘉澍二位老師的美學行旅:

📌走訪中世紀法國的基督教權力中心與王室行政中心-羅亞爾河谷

-欣賞中世紀哥德建築的經典代表-布爾日大教堂

-漫步有「法國花園」美稱的河谷城堡群,參觀最具代表性的雪儂梭城堡、香波堡,以及文藝復興時期大師-達文西,應法國國王之邀曾經旅居的克洛‧呂謝城堡。

-當然更要拜訪法國葡萄酒重要產品的酒莊,品嚐道地的法國葡萄酒

📌朝聖獻給天使長米迦勒的聖米歇爾山修道院,現今已是天主教最知名的朝聖地,並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保護

-不僅要參觀位於山頂的修道院,欣賞中世紀的建築奇蹟,以及歷經數個世紀的重建與修建,綜合了羅馬式建築與哥德式建築的美學

-更要在此住上一晚,欣賞日落與夜晚時分燈火點亮的聖米歇爾山修道院,將聖米歇爾山從白天到黑夜的魅力,盡收眼底。

📌追尋藝術家們的光影足跡,從翁弗勒、盧昂到巴黎,享受塞納河畔美麗景緻、悠遊楓丹白露

📌拜訪羅浮宮、奧塞,與巴黎左岸...,向藝術大師們致敬,穿梭香榭大道,領略時尚之都的繁華與優雅!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 我要下載行程 



🎯第一團2023503日出發/516日返台(已滿額);第二團629日出發/712日返台,行程總計14天。

航班】長榮航空,台北巴黎直飛 

去程:長榮航空 (BR 087)

飛行13小時50

23:40  出發:臺灣桃園機場

航站2/經濟

07:30  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

航站2E/波音777-300ER

回程:長榮航空 (BR 088)

飛行13小時10

1120  出發:巴黎戴高樂機場

航站2E/經濟

06:30  抵達:臺灣桃園機場

航站2/波音777-300ER

協辦旅行社

第一團由〈元本旅遊 Modo Travel〉協辦:交觀甲字第06693號、品保北2600 

第二團由〈雄獅旅遊〉協辦:交觀綜字 2016號、品保協會會員93字第北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