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想衣裳花想容.慕夏與新藝術運動!


 

他是比女人更懂女性裝飾的繪畫大師,他筆下的女神們身穿精緻繁複的衣飾,在綠草鮮花的烘托中,盡顯精緻優雅的溫潤甜美。

他的美,淺顯易懂,融合華麗巴洛克、拜占庭、哥德式、捷克民藝的迷人曲線與柔和色調,讓人看過一眼就愛上!

他是讓宣傳海報,成為人人競相收藏的藝術品,他是畫家、更是成功的商業設計師,他就是新藝術運動中,獨一無二的繪畫大師 - 慕夏 (Alfons Maria Mucha, 1860-1939)

19世紀末在歐洲掀起精緻甜熟美學的「慕夏風格」(Le Style Mucha)影響層面之廣、時間之久,至今依然可以看到模仿慕夏風格的作品,尤其在「創造夢幻」的產業上,慕夏更成為無人能超越的典範!

新月很榮幸能邀請到馬來西亞知名的美學與博物館工作者 - 許斗達博士,帶大家認識新藝術繪畫大師 - 慕夏!

7/12() 晚上7:00炎炎夏日,只要能上網,無論你在哪裡,都能跟著許老師欣賞慕夏繾綣迷人的線條,墜入精緻甜熟美的夢幻世界!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雲想衣裳花想容, 慕夏與新藝術運動! 

講師許斗達博士/南京藝術學院美術史論碩士、南京大學美學與文化研究專業博士、美學與博物館工作者 

時間7/12 ()19:00-21:00

費用每人200元。本活動屬藝文推廣回饋性質,歡迎分享或推薦給藝文同好。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