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導覽〉康熙御製琺瑯彩瓷&鼻煙壼特展


圖片引用自台北故宮


想要瞭解清代宮庭的琺瑯彩瓷工藝美學,現在正是時候!

目前台北故宮正在展出二檔重要的特展:《康熙御製琺瑯彩瓷》、《清宮鼻煙壺的時尚風潮》!

琺瑯彩,結合了中西工藝美學的精華,盡顯了皇家身份的高貴與榮華,是清代皇室御用瓷器中最具特色、最為精美的瓷器!

鼻煙壺,顧名思義是盛裝鼻煙的容器,是清代宮廷與王公貴族的時尚單品,尤其是康雍乾三朝,更造就了鼻煙壺的多元樣貌。

9/19、10/24() 下午2:00,歡迎跟著藝術史學者邱建一 老師,進故宮欣賞彩瓷工藝的登峰之作 - 琺瑯彩瓷與鼻煙壺一次看懂清代皇家的品味與風格!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邱建一/藝術史學者

日期】9/19、10/24(六) 14:00 - 16:00

地點】台北故宮

名額】每場限額20名,額滿為止

費用故宮參觀門票請自理、導覽費用每人NT$500 (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導覽當日現場收取團導耳機租借費用30(請自備零錢) 

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僅供詢問細節,無法受理報名)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