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藝術背負十字架的文化巨人 - 米開朗基羅


 

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 1475-1564),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家,在雕刻、建築、繪畫、詩歌方面,都有傑出貢獻!

他的生命故事,就像是由患難和苦痛、汗水與淚水編織而成的一幅織錦,又像是被上帝選召到世間來的藝術奇才,上演一台戲給世人觀看。

米開朗基羅的藝術與人生,遺留給後人無窮盡的瑰寶,吸引許多古今中外文人學者投身其中。

當人們的目光投注在他的藝術成就時,他是個偉大的藝術家,越是困難險阻,創作越顯激昂!

然而,若你細心閱讀他的生命故事,他就像個孤獨的旅人,路徑崎嶇又坎坷,逆風中獨自攀登一座座冷峻的山峰,顯得脆弱又卑微。

米開朗基羅像個巨人般,把天使被囚的靈魂從石頭裡拯救出來,卻無力拯救自己受困於肉體中的靈魂,只能等待生命之主的救贖

8/14() 晚上7:00,戴佳茹副教授的第二堂羅馬教堂藝術講座,不僅要帶大家欣賞米開朗基羅的經典作品,更要閱讀他的生命故事

歡迎跟著戴老師一起來認識:你所知道與不知道的義大利文藝復興期時大師-米開朗基羅!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戴佳茹 博士 / 副教授、作家、藝術創作者人 

主題為藝術背負十字架的文化巨人 - 米開朗基羅! 

日期】8/14 (五) 晚上7-9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號)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張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