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專業品油師.認識義大利飲食文化!


再過二個月,邱建一老師就要帶大家前往義大利了!!(快來看看:新月的南義行程但是出發前,我們要開始來做功課囉....

之前透過邱老師的藝術鑑賞課,相信大家已經從神話故事、繪畫、雕刻、建築等,對義大利有了初步瞭解。

接下來,我們將帶大家從飲食文化的面向,更進一步認識這個文化底蘊深厚的文明古國!古希臘詩人-荷馬Homer稱橄欖油為「Liquid Gold(液態黃金),由此可知這歐洲最古老的食用油,對於他們來說有其無可取代的價值與地位!

橄欖油(Olio di Oliva),品質種類繁多,應用更為廣泛,是義大利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食材,他們甚至衍生出「品油師」這個職業,認真專業地拿起橄欖油來「喝」。 

新月很榮幸邀請到目前定居義大利的橄欖油品油師-陳詩潔 (Giovanna Chen),親自教授大家如何「品橄欖油」! 

歡迎大家跟著台灣首位取得義大利品油師證書的Giovanna,一起來品油,並且認識義大利橄欖油的歷史與多彩的飲食文化!

這是免費活動,但每一場名額只有30位,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請把握難得的機會,快來線上報名!! 

場次

時  間

7/05() 晚上7-9 已滿額!

7/10() 晚上7-9點 已滿額


➠➠
 我要立即 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1. 每一位報名者,都必須確實填寫「姓名、e-mail、手機」三項完整資料,才能保留名額。

2. 我們將會通知每一場前30位報名者,可參加當日活動。

3. 本次活動,必須事先準備品油的各項材料,故一定要事先報名才能參加,請恕我們無法接受當日現場報名! 

洽詢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蔡小姐)(電話僅提供詢問細節,請恕我們無法受理電話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