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300年.見證時空流轉的傳統建築!


 

台灣有古樸的城牆、規模宏偉的砲台、高聳入雲的老旗竿、裝飾華麗的寺廟,以及純樸淡雅的民房古宅、老街…

這些在我們生活周遭,經常可見的傳統建築或古蹟,看似不起眼,但卻見證了台灣文化發展、宗教交流、民俗演繹,甚至是大航海時代的繁榮興衰,蘊含有深厚的歷史文化與動人故事。

2021年三月份起,新月邀請到林嘉澍老師帶大家認識台灣早期發展以及各地重要的古蹟與傳統建築!

出身板橋林家的林衡道老教授是上世紀最著名的古蹟專家,人們尊稱他為古蹟仙。林嘉澍老師是他的孫子,有許多機會跟隨老教授評鑑古蹟,看過台灣各地的寺廟、城牆、古宅...

春暖花開的三月,歡迎跟著林嘉澍老師,重新認識我們腳下這片孕育我們成長的土地與豐富人文! 

➠➠ 我要報名講座

➠➠ 我要報名古蹟走讀活動 


講師林嘉澍老師 / 台灣古蹟文史導覽講師

【講座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

【費用】講座每人每場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