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重要事項叮嚀


楊馥如老師的「名畫〈蒙娜麗莎〉大解密」講座,即將在2/27()登場,歡迎跟著馥如老師一起來看懂文藝復興時期大師達文西的名畫!

敬請已經報名的朋友們一定要準時出席;行前相關說明及叮嚀如下:

地點捷韻國際廳(台北捷運公司/捷運行政大樓B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7B1

➠➠如何前往捷韻國際廳:搭捷運搭公車或自行開車

流程

時 間

流程及說明

13:30-14:00

測量體溫、酒精消毒,並進行實名制報到程序

※請務必攜帶:(1)身份證、(2)新月寄給您的個人專屬QR code,現場工作人員將協助您完成報到。

14:00-16:00

楊馥如老師精彩的蒙娜麗莎講座

★尚未於活動日前完成繳費的夥伴,由於活動現場不方便找零,請務必事先備妥$200元的報名費,以利加快入場時間。

★若您體溫超過37.5度,或是近二週內有出國記錄,不適合參與實體講座,建議改上數位課程,講座結束一週內都可以在新月的雲端教室觀看課程錄影檔案。


重要訊息及提醒

1.為了防疫及保障大家的健康,講座當天將採用刷QR code的方式報到,讓大家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報到。

2.我們將為大家製作每個人專屬的QR code,並於活動日前寄送至每位報名者的e-mail信箱。活動日當天,請出示您專屬的QR code,由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您完成報到。

3.另,因應政府防疫規範,進入捷韻國際廳必須實名制,故請務必攜帶身份證,現場工作人員將會協助您刷身份證背面的條碼,完成「台北市政府實聯()制場館系統」的實名制登錄作業;並且要測量體溫確認沒有發燒,才能入場。

4.捷韻國際廳,位於捷運雙連站的捷運行政大樓B1,交通相當便捷,建議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共同響應環保節能。

5.捷韻國際廳內,任何餐點及飲品都不能帶進去,敬請大家配合。

6.本次活動屬藝文推廣性質,故僅收取小額報名費用,用以支付講師費、場地租金、公共意外責任險保費、臨時工讀生鐘點費…等所有必要的開支,因此報名且完成繳費者,若活動當日未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