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最美麗的天堂書店.馬斯垂克建築探訪!


荷蘭最古老的城市「馬斯垂克」,位於荷蘭與比利時的交界處。

這個城市不僅是著名的美食天堂,也是個最不像荷蘭的城市;催生歐盟成立所簽署的《馬斯垂克條約》,就是在這個城市裡!

被譽為是全球最美麗的「天堂書店」,是馬斯垂克的老教堂建築再利用;這類傳統與現代的新舊融合,其實在這個美麗的古老城鎮裡,隨處可見!

馬斯垂克是一個文化融合的友善城市,優雅的小鎮街道、高水準的街頭表演,都展現出市民的生活富裕且富含文化底蘊!

「浮誇」也許是一般人對於後現代主義建築的普遍印象,但是在馬斯垂克的新城區,受義大利後現代主義建築大師-阿爾多.羅西(Aldo Rossi)的義式韻律影響,都市更新的後現代主義建築,看起來就優雅多了!

1990建築普立茲克獎得主Aldo Rossi的都市理念,究竟如何使馬斯垂克的「Rossi式後現代」都市意象,兼顧且完全融合了傳統與創新的設計美學?! 

2/25() 晚上7:00,歡迎跟著建築藝術美學達人-胡琮淨老師,一起來欣賞馬斯垂克的建築之美!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胡琮淨/助理教授、資深都市設計師、建築人、美學講座達人、生活旅行家、建築藝術美學達人

日期】2/25 (二) 晚上7-9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號)

名額】40

費用】每場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張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