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分享音樂會:香格里拉 千里單騎!


如果在天涯海角有個夢境...4000多公尺西藏高原上的香格里拉,肯定就是那心靈深處所嚮往之地!!

《香格里拉千里單騎》,是一本能夠與作者同遊同感世外桃源的心靈創作。

香格里拉美麗如仙境,作者孤身一人騎著機車,縱橫這片深不可測的高原谷地,履履克服嚴苛的地形與天候,將身心靈完全交付予給這片天堂...

在香格里拉,他不僅尋找自我,更發現人生中重要的事物,還認識了最真誠的朋友。

9/12()晚上7點,歡迎到新月藝文沙龍,跟著作者的音樂與步履,領略一場撼動心靈深處最感人的旅程,也許我們也能學習勇敢放手,做一次真正的自己! 

這是一場精彩非凡的免費活動,名額僅30個,請把握難得機會快來報名!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作者周天興/吟遊詩人、生活音樂家

時間】9/12(三) 晚上7:00-9:0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天津街25號)

名額】30名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此為免費活動,但必須事先報名,方能保留名額;報名後若臨時無法出席,也請務必提前告知,以利將名額釋出給其他想參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