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琴海傳說與眾神的國度.希臘


你聽過特洛伊戰爭的木馬屠城記嗎?

你知道形容一個女人美麗的最高榮譽是「宛若愛神維納斯」嗎?

你知道四年一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最早其實是敬神的活動嗎?

到歐洲旅遊時,見過拿著天秤的正義女神雕像,矗立在各國司法部門外嗎?

到德國買百靈油時,有注意到藥房的標誌是一條蛇(醫藥之神)嗎?

或者,你至少買過(看過)NIKE的鞋,Just do it的勾勾,就是來自勝利女神妮基Nike

這一切又一切的共同點,全部都是希臘神話啊!希臘神話不是只有裸體與裝笑維般媲美八點檔鄉土劇的劇情。

當天神宙斯把腓尼基公主歐羅巴誘拐來到愛琴海,並將這塊大陸以心愛女人命名Europa,兩人的後代米諾斯開始統治克里特島王國之後,歐洲文明,就逐漸開始萌芽了。 

希臘不是只有藍白小鎮與迷人的愛琴海島嶼;「希臘」是歐洲的源起之處,有精彩離奇的神話、有美麗的過去,更有著現代的哀愁... 

2019年6/06(四)晚上7:00,歡迎跟著阿曼達,從神話、歷史、以及浪漫的愛情故事一起來探索這個美麗又哀愁的國度!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愛琴海傳說與眾神的國度.希臘! 

講師阿曼達/英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碩士、作家、旅遊愛好者

時間】6/06(四) 19:00-21:0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名額】每場30名

費用】每人NT$500,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張>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