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建築.閱讀大不列顛千年風華!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圖片引用自西敏寺網站


建築,是文化演變的縮影,透過建築是認識一個地方,甚或一個國家的歷史文化,最好最有趣的方式之一!

12月份的新月藝文講座,非常榮幸邀請到傅朝卿教授,帶大家從史前文明、古羅馬、中世紀、文藝復興,甚至到工業革命之後的近、現代,探索大不列顛歷史與文化,認識這個融合了古典與現代人文風情、既傳統又前衛的國度!

傅教授認為:「英國的有趣之處在於,人人對於英國好像都能說上些許印象,但真正研究深入的人,卻又寥寥無幾,其實英國是很豐富的….,尤其在建築上的表現更是兼容並蓄,從古老的史前巨石陣,到絕對前衛的諾曼弗斯特(Norman Foster)現代之作,這些都是獨屬英國人才有的矛盾!」 

12/13(三) 晚上7-9點,歡迎到新月藝文沙龍

跟隨傅朝卿教授的廣闊視野,透過建築閱讀大不列顛的千年風華!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從英國建築.閱讀大不列顛千年風華! 

講師傅朝卿/教授、專欄作家、建築人、旅行家、文化遺產守護者!

時間12/13 (三) 晚上7-9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202號)

 名額】30名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