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勒姆勒美術館.梵谷森林的建築與藝術故事!


荷蘭庫勒姆勒美術館,除了有全世界第二多的梵谷經典收藏,還有許多不容錯過的20世紀與當代藝術經典館藏。

博物館外的戶外雕塑公園,更是全歐洲最大的戶外雕塑公園,作品從19世紀到現代的藝術家作品都有,琳瑯滿目,超乎你的想像!

這個隱身在梵谷國家森林公園中的美術館,就像是綠野仙蹤裡的美學童話,有個美麗、哀傷又感人的故事

是什麼樣的因緣際會,讓庫勒姆勒美術館成為全球第二大的梵谷作品收藏的美術館?!

什麼樣的胸懷,讓博物館創始人-海倫姆勒與夫婿,即使瀕臨破產也不願意變賣藝術品求現?

又是什麼樣的藝術之愛,堅持窮盡一生所收集的藝術品一定要在一起?

海倫,寧可破產,甚至寧可將珍藏全數捐給政府,她唯一的條件只希望政府必須完成美術館的興建!

也就是這樣的小我堅持,造福了現今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有幸能夠近距離欣賞這些美妙的藝術珍品。 

3/18() 晚上,你一定要來體驗:庫勒姆勒美術館與梵谷森林,如童話一般超乎想像的藝術美學與驚喜!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胡琮淨/助理教授、資深都市設計師、建築人、美學講座達人、生活旅行家、建築藝術美學達人

日期】3/18 (三) 晚上7-9點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 (台北市天津街25號)

名額】40

費用】每場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張

洽詢(02)2571-3740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