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座帕特嫩神廟的故事 - 希臘古典建築經典的誕生與重生



帕德嫩神廟,位於希臘首都雅典的衛城,建於西元前五世紀的馬拉松戰役後,是古希臘人供奉智慧女神 - 雅典娜的神殿,用以感謝祂在波斯戰爭中保衛了希臘與雅典城。

這座神廟是現存最重要的古典希臘建築,對於研究古希臘的歷史、宗教、建築、雕塑等,都有著非常重要且無可取代的價值!

新月很榮幸能夠再度邀請到長期專注於台灣文化資產保存維護的建築學專家 - 傅朝卿教授,透過雅典衛城的帕特嫩神廟,以及另外四座模仿帕特嫩建築的故事,帶大家探索希臘古典建築經典的誕生與重生!

4/11() 晚上7-9點,歡迎到新月藝文沙龍

跟隨傅朝卿教授的廣闊視野,透視希臘古典建築的精髓!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五座帕特嫩神廟的故事 - 希臘古典建築經典的誕生與重生! 

講師】傅朝卿/教授、專欄作家、建築人、旅行家、文化遺產守護者!

時間】4/11 () 晚上7-9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202號)

名額】40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