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音樂文化之旅:一個中東鼓的啟發



戰亂、恐佈組織、沙漠、石油,這是大部份人對中東地區的印象...

但其實,中東地區包含有地中海東岸及南岸地區的北非、西亞、中亞等地的阿拉伯、波斯、突厥,甚至是安達魯西亞...等多元的文化體系在內。

這幾個文化體系所融合產生的伊斯蘭音樂文化,更被認為是世界音樂的搖籃、是東西方許多音樂型態或樂器的發源地!

六月初夏,新月邀請到中東鼓演奏家馬儁人,帶大家探索伊斯蘭音樂文化,認識並欣賞曲調神秘迷人、節奏輕快活潑、型態豐富多采的中東音樂。

馬老師是軍事記者出身,曾親身前往戰地採訪,因緣際會途經伊拉克村落,見到戰火下音樂依然悠揚,不禁震撼與感動,終至全心投入了中東音樂文化的研究。  

6/13()晚上,歡迎隨著馬儁人老師的中東鼓樂聲,探尋世界音樂的搖籃、認識神秘的中東音樂與文化之美!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主題中東音樂文化之旅 - 一個中東鼓的啟發

講師馬儁人/中東鼓演奏家、知名新聞媒體工作者

時間6/13(晚上7:00-9:00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202號)

名額30

費用】每人NT$500元,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一張。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